当前位置:桂林资讯网 >> 桂林焦点 >> 桂林焦点 >> 正文

上海文具展会预告 丨 第114届CSF文化会66年见证中国文具行业巨变

2019/10/12 16:25:55   桂林资讯网   admin

    2019年10月1日国庆我们迎来祖国母亲的生日,翻天覆地的光影巨变,让我们领略到改革、开放、创新对于一个国家的驱动力,国庆不仅是歌颂祖国的日益强大,更是在年复一年的国庆赞歌中,展示文化软实力提升的成果,增强国人民族自信心。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市场日渐庞大且仍保持强劲增长的势头,这无疑为消费品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新时代背景之下,创办于1953年的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CSF文化会”)也历经了风雨兼程的66个春秋,与祖国共发展。作为国内文化用品行业的聚焦盛会,和全球文化用品企业进入国内市场的重要窗口,CSF文化会见证了中国文具行业的变迁史,把握了时代赋予的机遇,助力文化用品产业发展攀登新高度。

 

      岁月如歌,谱写文具蜕变

      70年代,一支朴实无华的铅笔,一块不起眼的白色橡皮,陪伴着你度过6年小学;80年代,拥有一只铁文具盒就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它装的不是文具,是一代人的情怀;90年代,一盒磁带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情,带上随身听就是整个学校最靓的崽;00年代,点读机成了孩子的启蒙老师,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令家长啧啧称奇;如今,电动削笔机,自动橡皮擦就能帮助孩子高效学习,提升效率……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水平升级,单一质朴的学习用品变得越来越丰富,文具告别了种类单一、制作粗糙的过去,取而代之的特点是,环保新材料层出不穷,设计更加美观易用,甚至还融入前沿科技带来高效率的人性化体验。文具产业搭上消费红利期的顺风车高速发展,成为消费产业变革的印证和缩影,每个阶段的蜕变,都是改革开放交响乐中不可或缺的音符。

 

      光阴似箭,历经行业变迁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文化用品贸易平台,诞生于1953年的CSF文化会从计划经济时期开始便已孕育,60余年来与时代同行,经历了中国经济发展从计划到改革开放,从内销到外贸的过程,见证了中国文具产业的革新与变迁,积累了大量的展会经验与丰富的行业资源,今年6月落下帷幕的展会汇聚来自中国、德国、日本、意大利、韩国、法国等十余个国家的品牌共952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全球各地45235人次买家,规模更是史无前例,新增一个OE10品牌馆,展出面积更是在2018年4.6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扩至5万平方米,远超历届,大型展馆助力104个海外品牌同台竞技,一站式的推广服务实现了展销结合,双向互动。展会数据统计,2014-2019年间,展会规模实现平均每年以7%的速度提升,参展的近千家国内外优秀文化用品厂商囊括业界知名企业群英荟萃,共同见证中国文化产业的升级与变革!

 

      好评如潮,再创展会高峰

      纵观文化行业蓬勃发展的60余年,CSF文化会始终致力于成为集信息交流和商务合作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平台,向业界传达新理念,展示新成果、发现新商机。全面开启的商贸配对活动无疑是今年展会一大亮点,CSF文化会将行业前沿资讯和优秀产业链资源进行了资源整合,为展商与买家之间搭建了互动桥梁,极力促成双方合作。很多买家在展前利用配对服务系统选定感兴趣的产品,参展期间便可目的明确,直奔心仪展商,加速合作的达成,也大大提高了逛展的效率。秉承创新的办展思维,让展商和观众感受到了人性化的体验,调查数据显示,第113届CSF文化会观众对其整体满意度高达99.62%,展商整体满意度为93.93%,直观的数据再一次让CSF文化会在业内口碑相传。

 

      转眼2020年即将到来,第114届文化会正在火热筹备中,预计展会规模将实现再次突破,扩张至上海新博览国际中心E1-E6馆,除了延续往届的文具、办公用品、学生用品精品馆、画材精品馆与综合馆,第114届文化会开设全新跨界“CSF—RemaxWorld” 办公设备及耗材馆,展出面积预期69,000㎡,6大展馆共同助力行业盛会,充分挖掘客户潜能,深层探寻商机,1000+家展商包含100+家国际品牌将亮相推广。其中“CSF—RemaxWorld”办公设备及耗材馆是由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与中国(珠海)国际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合作,办公设备及打印耗材作为企业日常采购必不可少的部分,与文具行业拥有天然关联性,打通办公设备及打印耗材与文具平台将为双方行业人士带来更多商业可能。现展位现已全面开售,把握跨界商机!CSF文化会将携手业内大咖凝聚起国内外品牌授权领袖企业的力量,聚焦文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推动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迈向全新的高度。更多精彩,更多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桂林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